黑龙江漠河日均气温18℃ 游客一路向北感受盛夏清凉

2020年07月24日10:5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7月24日电 随着全国旅游行业逐渐回暖,大兴安岭热门旅游项目找北游、避暑游、绿色生态游正在保持着强劲的复苏势头。盛夏时节的神州北极,青山碧水、凉爽宜人,日均气温仅18℃左右,吸引了络绎不绝的省内外游客到北极村避暑纳凉。

游客们一路向北,穿梭在原始森林之中,呼吸着高负氧离子的好空气,感受着北极村的古朴自然。辽宁游客王岩开心地说:“来到祖国最北方,感到非常开心、非常激动,终于完成了找北的梦想,也终于找到北了。漠河山美水美,天气特别凉爽,比家里要凉快很多,真是个避暑的好地方。”

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和绝佳的生态环境,北极村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特色景观旅游名村、中国十佳避暑小镇、十大特色魅力旅游风景名胜区等。今夏,漠河市还成功入选第一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连日来,随着旅游业的逐渐回暖升温,通过航空、铁路、公路方式进入漠河的客流量增加明显,自驾游、亲子游、老年游持续受到青睐。漠河北极村也逐渐恢复了往日的喧嚣,日接待游客可达700人左右。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旅游服务工作,漠河市机场、火车站、公路入城口以及北极村等各大旅游景区景点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等防疫措施,对游客实行分时预约游览,确保游客安全游玩。(焦洋、王景阳)

图片由漠河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