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为转型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2020年07月24日08: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为转型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21日至22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到伊春市、鹤岗市对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进行调研,并到汤旺河伊美区段开展巡河督导。

陈安丽在伊春调研了上甘岭林业局公司溪水林场分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深入了解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托生态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促进产业发展和职工增收的新机制新模式,以党建引领推动林区转型发展。在友好蓝莓基地和美江木艺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强调,要打造引才聚才的平台和载体,广泛吸纳各方面人才助力产业发展。

陈安丽在鹤岗走访了利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指出要加强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研究探索选拔、培养、管理和激励保障的有效措施,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作用,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在华升石墨股份有限公司、鹤岗市人才之家和人才公寓调研时,详细询问人才工作情况。她强调,要聚焦煤城转型发展,大力吸纳培养急需紧缺人才和实用人才,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和管理机制,为人才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

调研期间,陈安丽还实地巡查汤旺河伊美区段、西山水库,了解督导防汛调度和水环境保护治理有关情况。(记者 孙佳薇)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