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8黄1红场面火爆 “河北德比”华夏2:2永昌

2020年07月27日09: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单场消息:8黄1红场面火爆 “河北德比”华夏2:2永昌

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苏州赛区26日迎来河北华夏幸福和石家庄永昌的“河北德比”。上半场第22分钟丁海峰染红离场,王鹏世界波帮助永昌领先,半场结束前马尔康头球扳平。下半场,高拉特主罚任意球董学升补射得分,随后快攻中马修斯低射将比分锁定为2:2。当晚场面火爆,主裁共开出8张黄牌、1张红牌。

开场后华夏中路发力,永昌阵型稳固回收。第22分钟,永昌外援奥斯卡中场发起反击带球突进,在大禁区外被丁海峰从侧面放倒,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回看VAR改判为红牌。第38分钟,王鹏大禁区外一脚世界波直奔球门左上角。少一人的华夏雪上加霜。

上半场补时阶段,华夏前场右侧开出角球,高拉特禁区前点摆渡,后点的马尔康人群中冲出抢点头球命中。华夏1:1永昌。

尽管入队时间不长,但此役高拉特在华夏中前场展现出不错状态。易边后,第60分钟华夏获得大禁区外任意球,高拉特的直接攻门被扑出,董学升跟进补射破门,华夏2:1领先。不过第66分钟,王鹏成为“关键先生”——他中圈断球发起反击,穆里奇和马修斯中路连续二过一,最后马修斯禁区低射破门,华夏2:2永昌。

此次“河北德比”场面火爆,除了丁海峰的新赛季中超“第一红”,华夏与永昌还各领走4张黄牌。第87分钟,华夏险些改写比分,左侧角球开出后马尔康禁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为2:2。

赛后永昌主帅古特比表示,作为“升班马”,球队今天表现不错,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和成绩还能够更好。“今天的第一分会给球员信心,告诉他们能够在中超立足,希望后面的比赛中永昌能够拿到自己想要的分数。”他说。

华夏主帅谢峰说:“对方四名外援,我们两名外援,比赛前二十分钟还是按照我们的计划在发展,只是丁海峰下去之后,中场有些乱。为队员的拼搏精神肯定,技战术方面我们还是很欠缺,以后的训练中会改进。”(记者杨帆、王恒志)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