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爱民区2021首届丰收草莓采摘节开幕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

2021年03月16日09:23  
 

为促进牡丹江市“旅游+农业”文旅元素的有效融合,推动文旅产业品牌形象提升,14日,爱民区举办2021首届丰收草莓采摘节暨“建党百年文旅辉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着力打造爱民区现代观光农业新地标,为省第四届旅发大会贡献力量。

据了解,丰收莓瑰现代农业观光基地是牡三公路沿线独具特色的反季采摘基地。项目包括草莓采摘园区、科技产业园区和生态园区。其中,草莓采摘园区主要种植红颜、章姬、幸香、北京小白及日本白雪公主等草莓品种。2020年底新建现代化温室大棚9栋已经全部完成投产,实现了草莓冬季种植技术全国领先,填补了牡丹江市冬季采摘旅游空白。2021年春季开展园区道路硬化和环境美化工作,使其成为牡三公路沿线现代高效农业新地标。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爱民区将紧抓牡丹江市承办全省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的有利契机,积极构建“一带、一园、一厅”文旅产业发展布局。发挥牡三公路沿线现代农业、休闲旅游资源优势,积极打造乡村旅游“景观带”,建设牡三公路近郊精品旅游路线。(窦玉婷 记者 史航/文 李学斌/摄)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