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龙北满特钢开足马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3月23日17:10  
 

年初以来,富拉尔基区建龙北满特钢公司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辛勤奉献,保证了生产和经营稳定高效运行,在实现了首月“开门红”后,目前正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曲胜延是特殊钢线材厂生产作业区轧机班班长,连日来,他和工友们正在加紧生产冷镦钢和轴承钢等产品,从春节到现在,大家一直轮流坚守,为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站好每一班岗。

“从今年1月份开始,我们就进入‘忙碌模式’,公司领导多次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我们特殊钢线材厂的全体员工也在开足马力生产,冲刺首季‘开门红’。”曲胜延说。

今年以来,建龙北满特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通过优化生产工艺、调整品种结构和加强生产过程监督等措施,保障了生产经营的有序推进,为全年生产经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1月,企业铁、钢、材产量分别为13.9万吨、16万吨、15.5万吨。其中,轴承钢棒、线材系列产品产量再创新高,超纪录27500吨,产品销量同比增长3.1%,国际市场销量同比增长85%,工业总产值实现同比增长15.6%,营业收入实现同比增长233%。

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建龙北满将继续以高效生产为基础,以产品结构调整为龙头,以降本增效为重点,以管理精细化为支撑,利用好三月份的黄金时间,实现2021年首季“开门红”。(马双莉)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