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城乡基层“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

2021年04月22日20:0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22日电 (王莹)按照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4月21日下午,佳木斯市城乡基层“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佳木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宫秀丽出席启动仪式。同时,各县(市)区、建三江管委会也同步举行启动仪式。

宫秀丽表示,此次将以七项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引领全市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县(市)区、建三江管委会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同步实施、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全力推动佳木斯市党史学习教育迈上新台阶。

仪式上,佳木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九洲社区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九洲社区党史馆,听退休老党员富宏博宣讲党史,重温历史。还开展了“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好事”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来到小区,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打扫,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图片由佳木斯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