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法院第275次“公众开放日”: 龙江银行走进法院

2021年07月02日13:36 |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小字号
原标题:省法院第275次“公众开放日”: 龙江银行走进法院

  6月29日下午,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33名党员代表走进黑龙江高院,参加第275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建大厅宣誓。杨博文 摄

参观领袖故事文化长廊。杨博文 摄

  在党建大厅,看着那些久远而熟悉的画面、那些珍贵而难忘的镜头,大家被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所激励,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科技法庭。杨博文 摄

参观法官监督墙。杨博文 摄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代表们在黑龙江省法院的党建大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代表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在图书馆合影留念。杨博文 摄

  党员代表表示要以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为新的起点,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更要从百年党史中获得丰厚滋养,汲取智慧力量,时刻谨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参观院史馆。杨博文 摄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代表们参观了领袖故事文化长廊、科技法庭、院史馆、图书馆等办公办案场所。

  活动最后,大家在审委会会议室观看了《公众开放日视频集锦》,和黑龙江法院网与黑龙江高院内网办公办案平台的演示,详细了解了黑龙江省法院的考勤管理制度,深入了解了黑龙江省法院系统的一体化管理以及一些司法公开的便民举措。 

参观数字图书馆。杨博文 摄

在审委会会议室观看专题片。杨博文 摄

  行长助理李崧表示:“省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搞得好,很受教育,也很受鼓舞,真正让我们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我们身边。” 党员代表徐文健表示:“感谢省法院的公众开放日活动,让我们亲身体会到了法律的庄严和神圣。”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 @龙江渔民 这些水上安全知识要牢记05: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