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17日起黑龙江省本科第一批次开始录取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21年07月06日08:26 |
小字号

7月5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根据黑龙江省高考招生计划,第二次填报志愿于5日22时结束。7月17日起,黑龙江省将进行本科第一批次录取。

普通本科第一批次录取的院校

特殊类型招生: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的院校。设1个院校志愿(只允许参加上述类型招生测试合格的考生填报)。录取时间:7月17日。

A段:重点本科院校及部分普通本科院校重点本科专业。设置10个平行的院校志愿。录取时间:7月16日-24日。其中7月16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7月19日-21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7月22日-24日征集志愿录取。

B段:重点本科院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蒙语答卷对换招生、部分中外合作办学和有特殊要求的本科专业,以及地方重点院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设置1个院校志愿。录取时间:7月25日-27日,其中7月27日征集志愿录取。(记者 周雪莉)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