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一期项目进入主体施工

来源:黑河广播电视台
2021年07月07日09:00 |
小字号

日前,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一期项目在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二公河园区内稳步推进,全面进入主体施工。

项目合同额1.937亿元,工期2年。占地面积将近10万平方米。在施工现场热火朝天,18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钢结构板房施工。该项目计划2021年10月底,所有的主体结构全部完成。

中国中冶孵化基地项目安全负责人王成洲介绍:“现在是有移动单体的是主体已经完成,剩余4个单体,有4个单体是在进一步完善。后边我们还有4栋钢结构,4栋钢结构也进入到了50%。总体上进度来看,我们是在已经超前完成任务。”

中国中冶孵化基地项目负责人刘雄军说:“目前在自贸区管委会,包括这个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们目前整体项目已经是全面展开施工。6月9号我们成本库完成了封顶,6月21号所有的9个单体所有的地下结构对接完成了施工跟基坑回填。目前几个单体全面进入主体施工,4个标准厂房已经正在进行钢结构安装,根据业主的工期要求,我们今年10月1号之前,两个成品库,今年10月之前,我们成品库跟原材料库还有4个标准厂房。这是达到企业入驻的条件。”

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一期项目预计在2022年10月底竣工,竣工后,这里将为入住自贸区黑河片区内的孵化企业提供创业服务、创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孟莉莉、王畅达、王刚)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