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迎旅发盛会 牡丹江市城区253座崭新街路牌全部亮相

来源:牡丹江日报
2021年07月08日11:01 |
小字号

7月2日,记者从牡丹江市住建局道桥维修养护管理处获悉,经过一个月左右的紧张施工,牡丹江市重新安装的60余条街路的253座造型美观、特色鲜明的街路牌全部上岗开始提供服务,助力旅发大会,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据了解,街路指示牌不仅是路名标记的重要手段,更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市住建局道桥维修养护管理处按照牡丹江市住建部门统一工作安排部署,于今年5月末开始制作街路牌,对城区60余条街路进行重新安装。全新的街路牌在设计理念上充分考虑牡丹江市的历史文化、地域风情、兼顾时代气息,尤其是地明街、新华路、太平路、西三条路、长安街、东四条路等城市框架路上的街路牌采用俄文、朝文指示路街,对于提升牡丹江市对外开放的城市形象,营造优良出行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据介绍,与原有的街路牌相比,全新的街路牌外观更加美丽、醒目,且容易识别。新街路牌为上下结构,颜色采用简洁明快的蓝色、绿色,根据不同方向的街牌设置不同的颜色,有效指明主路和辅路的方向;材质采用公路高强度反光膜,夜间能够对路灯和车灯产生自然的反光效果,方便肉眼清晰看清名称,营造安全、舒适、美观的市民出行环境。(宫海波 记者 刘真辉)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