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体育快报

中甲第二阶段赛程出炉!揭幕战冰城队遭遇南通支云

2021年07月09日10:4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千呼万唤始出来——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1日开打,7日,本阶段赛程终于出炉。其中,黑龙江冰城队将在本阶段揭幕战中登场,对手是南通支云。

在此前结束的第一阶段10轮比赛中,冰城队取得6胜1平3负积19分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6。根据本赛季中甲联赛赛制,第二阶段,冰城队进入梅州赛区,同组还有东道主梅州客家(积22分排名榜首)、浙江队(积21分排名次席)、南通支云(积20分排名第5)、北京理工(积4分排名第16)和北京北体大(积3分排名垫底),其中已经在第一阶段交手的球队,本阶段不再交锋。冰城队将在本阶段分别与梅州客家、浙江队、南通支云和北京北体大各交手2次,共计8场比赛。

而根据最新公布的赛程,冰城队将在中甲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亮相,对手是南通支云。目前冰城队相比南通支云,积分少1分、排名低1位,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势均力敌。上赛季双方交手3次,第一场冰城队0比1惜败,后两场均以1比1战平。在解决了上赛季困扰球队的进攻不力问题后,冰城队此次再战南通,战而胜之的希望不小。

随后,冰城队将依次与梅州客家、浙江队和北京北体大交手,然后再按照上述顺序与这四支球队再度交锋。整体走势上,虽然梅州客家目前排名高于浙江队,但考虑综合实力,恐怕浙江还是要略强于梅州。因此,冰城队第二阶段比赛的难度走势上大体上是前三场从易到难,然后对阵最弱的北体大。而从时间间隔看,冰城队本阶段基本上是每5天进行一场比赛,分布比较平均。

据了解,冰城队将于8日清晨从哈尔滨出发,前往梅州。第二阶段比赛已经战云密布,龙江球队能够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记者杨镭)

中甲第二阶段黑龙江冰城队赛程:

7月11日(周日)17:00 对阵南通支云

7月16日(周五)19:35 对阵梅州客家

7月21日(周三)17:00 对阵浙江队

7月26日(周一)17:00 对阵北京北体大

7月31日(周六)19:35 对阵南通支云

8月6日(周五)19:35 对阵梅州客家

8月11日(周三)19:35 对阵浙江队

8月16日(周一)19:35 对阵北京北体大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