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文化旅游

【东极之夏】遇见“三江旅游节”——佳木斯水源山公园(3A级)

来源:佳木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07月09日07:56 |
小字号

清凉夏日 走进水源山公园

水源山公园三花展

水源山公园于6月18日开始举办三花展。本次花展规模大、品种多、层次高,主题新颖,展出的牡丹有38个品种,3000余株,芍药36个品种,4100余株,菊花500多个品种、10万余株,此外还汇集了兼有地方特色、品种繁多的鲜艳花卉,配以各种草花组成的造型景观,为整个花展营造出“景观与生态共生、美化与文化兼容”的氛围,充分展现三花展的迷人形态和丰富内涵,让广大游客畅游在花的海洋世界,充分享受到花展的意境之美。

愉悦身心的世外桃源

公园内环境幽雅清静,绿树成荫高低起伏。小路曲径通幽,路旁花草丛生,景观小品配套齐全。眺望阁纵览园中美景,在这里,透露出城市中无法比拟的宁静、舒适和自然 。当你追寻自然之美,感受美景和轻松,这里赠你一片清凉。吹吹风、赏赏景,尽情地呼吸大自然的芬芳,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美妙快乐,何尝不是一种幸福与美好呢?

科普教育园地

水源山公园充分利用丰富的动植物资源,给青少年学生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爱护自然的互动学习娱乐场所。植物种类繁多,每种植物都有自己的特色。动物在形态、习性等方面的奇异表现,让游客欣赏到动物的奇特性和趣味性,感受到多种美学效果。两栖馆让游客既了解两栖爬行动物知识,又近距离观赏到这些奇形怪状的动物。海洋馆让游客拓宽视野,更好地了解海洋动物植物的生活习性。

繁花盛开,八方客来,

水源山公园欢迎您的到来!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