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2021年07月12日17:3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12日电 (李熙爽)来自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的消息,根据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至此,该校共有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的总体影响力位列全球第1014位,在中国大陆机构中排名第97位。共发表SCI论文356篇,产生被引频次3653次,篇均被引10.26次,具有全球前1%高被引论文1篇。

据了解,ESI是基于Web of Science(SCIE/SSCI)所收录的全球12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