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哈尔滨市拟任职干部公示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21年07月22日08:29 |
小字号

为切实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1年7月22日—2021年7月28日(5个工作日)。

刘智,男,汉族,1976年10月生,44岁,1999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入党,哈尔滨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现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拟任市直机关正局级领导职务。

孙祥雨,男,汉族,1973年1月生,48岁,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5月入党,东北林业大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现任南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拟任市直机关正局级领导职务。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

电话:12380—2—1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纪大道1号

邮编:150021

电子邮箱:通过“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arbin.gov.cn),点击“互动交流”,进入“干部监督举报”。

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2021年7月21日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