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老街焕新颜 漫步牡丹江市东安区东一中俄风情街

2021年07月27日16:1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27日电 (方圆、李熙爽、苏靖刚)在第四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到来之际,牡丹江市东安区东一中俄风情街经过改造升级,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

东一中俄风情街位于牡丹江市核心商圈,北邻高铁站,南邻市中心广场,全长946米,共有商家300余户,街区业态布局丰富,是集购物、餐饮、娱乐、商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景观街区。

东一中俄风情街,南门界“灯火牡丹”,其顶端造型宛如盛开的牡丹花,灯柱采用中式卷轴造型,星光天幕、外墙灯光秀、时光隧道组成三大亮化打卡地。光影盒子运用5G智慧和科技手段,营造体感互动娱乐方式,增加街区科技感。中俄艺术风情街解锁文化地标。7个俄式大商亭和30余个小商亭,主营俄罗斯特色商品。商亭采用俄式金顶造型,牌匾均采用中俄双语标识,与主街区整体风格相互呼应。中俄文化老街浓缩时代变迁。中俄文化老街通过老品牌、老味道、老记忆的商家布局,增加街区的历史文化感,是了解城市发展脉络、走进百姓市井生活的窗口。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