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法院第277次“公众开放日”:医科大学专家团走进法院

2021年07月28日16:27 |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小字号

  近日,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下简称哈医大一院)的专家团队参加了省法院第277次“公众开放日”活动。 

参观二楼党建大厅。王雅文 摄

参观领袖故事文化长廊。王雅文 摄

参观院史馆。王雅文 摄

参观纸质图书馆。王雅文 摄

参观科技法庭。王雅文 摄

  专家们参观了心向往之的高院党建大厅、领袖故事文化长廊、院史馆、图书馆、司法之光文化长廊等场所,感受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的法文化魅力。大家对“弘扬伟大精神凝聚磅礴力量”等党建六大板块印象深,对省法院提出的“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增强了感受与认同,称赞“高院公众开放日就是一堂很好的思政课。”大家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法院考勤制度、法官监督管理平台等智慧法院项目展示,体验科技创新驱动司法公正的高质量管理新路,真切地感受到了高院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 

参观数字图书馆。王雅文 摄

  参观结束后,他们说,在这样的环境里工作的是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队伍,为我们黑龙江省能有这样一只法院干警团队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也祝贺省法院的“公众开放日”活动越办越好。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