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河中院7名法官受到黑龙江省法院通报表扬

来源: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1年07月28日16:34 |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黑河中院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紧盯办案进度、加快办案节奏、紧抓审判质效,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2021年上半年,黑河法院7名员额法官,在全省五千余名员额法官中脱颖而出,审执质效排名全省前列,受到省法院通报表扬。

7名法官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线,以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办案严谨的业务素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全市法院将以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使命、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司法为民、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信仰法治、公正司法的职业品质;扎根一线、埋头苦干的拼搏精神;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不断在身边的英模事迹中寻找差距、振奋精神、汲取养分,引领全市干警把学习弘扬英模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抓实抓细教育整顿的工作热情和提升法院工作质效的具体实践。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