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

龙煤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21年07月28日17:4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28日电 (杨雪楠)近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龙煤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今年上半年,龙煤集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年初既定的工作思路、任务目标,积极妥善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企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顺利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更好、更快实现全年总体目标,会议从细微之处着眼,从管理切入,对企业下半年工作作出详细部署。龙煤集团时刻把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将对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瓦斯治理“八条”要求,逐条对标对表,深入细致研究,定措施、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稳中向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防控意识,精准抓实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为确保矿区安全度汛,龙煤集团将细化、完善防汛应急预案,与气象部门建立协调沟通机制,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保障煤矿井上下实时通信。同时,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备足防汛物资和设备。

龙煤集团强化效益观念,按照“安全可靠、技术可行、经济合理”三原则干工程、上项目,加强经济技术一体化管理,简化优化系统,提高企业单产单进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