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龙煤集团举行财务会计人员信息化集训

2021年07月07日17:3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7日电 (杨雪楠)为提高财务会计人员综合素质和信息化应用能力,近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龙煤集团启动了信息化会计集训,来自龙煤集团财务系统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参加此次集训的财会人员将参加全国煤炭信息化会计竞赛,检验集训效果。

启动仪式上,龙煤集团要求参加集训的人员进一步提高站位,围绕竞赛开展好理论学习和技能培训,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本领和能力,转化为做好工作、创造业绩的实际行动,推动财务队伍建设。同时,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强弱项、补短板,增能力、提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快速成长为符合龙煤集团改革发展需要的新型人才。

此次集训历时三天,集训期间将对财会人员进行财务业务、管理会计、电算化应用等多学科交叉融合训练,并提供现场模拟竞赛系统,学员们可在完成团体赛和个人赛的模拟演练的同时,进行互动交流。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