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龙煤集团安全管理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1年07月16日14:3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16日电 (杨雪楠)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龙煤集团安全管理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龙煤集团佳木斯经济技术园区开班。

龙煤集团举办安全管理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是贯彻落实《龙煤集团2021年安全培训计划》《龙煤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大讨论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大培训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的具体行动。此次培训班对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及《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煤与瓦斯突出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龙煤集团2021年煤矿重大灾害综合防治工作的指导意见》进行学习。在此基础上,培训班还将开展观看系列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活动。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培训,让参训人员全面深刻地了解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政策、新举措、新要求,学习掌握安全生产新法规、新技术,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掌握新时期做好安全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安全防范能力。

近三年来,龙煤集团持续开展安全管理能力素质培训工作,通过持之以恒的封闭式学习培训活动,推进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拓展视野,掌握更先进技术,更好地适应了现代企业发展的需要。今年,龙煤集团还将开办六期安全管理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及一期专题培训班。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