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奋斗网、“奋斗者”APP正式上线

2021年08月01日17:2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1日电 (李熙爽)8月1日,中共黑龙江省委奋斗杂志社主办的奋斗网、“奋斗者”APP正式开通上线。

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版权局局长朱德宝在上线仪式上表示,奋斗网、“奋斗者”APP开通上线,是奋斗杂志社认真贯彻落实打造融媒体时代“1+N”党刊传播矩阵的重大举措,是黑龙江省宣传思想战线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对奋斗杂志社聚合相关资源、做强做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增强党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

奋斗网、“奋斗者”APP将以“纵深、博观、立行”为宗旨,紧紧围绕理论研究阐释,突出思想性、专题性、综合性、服务性,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学习探索,努力打造成党刊重要网络传播阵地。

奋斗网、“奋斗者”APP上线后,中共黑龙江省委奋斗杂志社旗下13本期刊将形成刊、网、端、微、视于一体的“1+N”党刊全媒体矩阵发展新格局。此外,为建设专家型网络人才队伍,形成观点引领的办网特色,奋斗网、“奋斗者”APP还推出8位专家型栏目主持人,主持8大原创精品栏目:“佳话有约”“博观”“地平线”“看今朝”“胡蕊心语”“任我行”“诚者谈”“看见”。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