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2021年08月03日07:4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 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

张巍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

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

2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正风肃纪反腐,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巍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纪检监察工作实践,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增强学思践悟的高度自觉。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执法司法等重点领域权力运行的监督。要落实实践要求,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监督、惩治腐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要提高法治素养,在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上学深一步、行先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卓泽渊作专题辅导。学习采取视频方式,省纪委监委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地)、县(市、区)设分会场。(吴迪 记者 米娜)

(责编:张齐、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