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2021年08月08日07:44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6日举行。黑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出席会议。

李海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哈电建立7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70年来哈电集团引领我国发电设备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与此同时,哈电集团充分发挥央企产业链带动作用,有力推动了我省地方企业快速发展。

李海涛希望哈电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布局、坚持创新,大力发展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和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加快推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全力以赴争当原创技术策源地和产业链“链长”,借助“一带一路”,推动我省装备制造业走出去,积极开展国际产能合作,为龙江能源产业发展和工业强省建设注入新动力。李海涛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哈电集团在生产经营、深化改革、人才引进、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为哈电集团的发展营造更加便捷高效的环境。(记者 王彦)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