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双鸭山高铁站配套工程8月底交付使用

2021年08月09日08:2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日前,记者在双鸭山市高铁站看到,有多辆工程车进出建设现场,数十名工人在站前广场上铺装道板砖,管理人员指挥着现场施工……一派繁忙景象。记者从双鸭山市市政工程公司了解到,双鸭山市高铁站前配套工程项目将于8月底交付使用,目前正在实施站前广场铺装工程及站前路沥青路面摊铺工作。

2020年双鸭山市市政工程公司在高铁配套项目投标中,中标高铁站前广场和站前路工程。今年4月10日正式施工,高铁站前广场总铺装面积14573平方米,站前路全长778.001米,宽22米,总面积17117米。作为双鸭山市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主要设施包括站前广场、公交站、客运站、停车场、站前路等。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建设单位对每一个施工环节都丝毫不敢马虎。按目前工程进度,高铁站前配套工程将于今年8月底建设完成,达到使用条件。(记者 任志勇)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