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三支一扶”招募开始报名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8月10日10:17 |
小字号

记者从齐齐哈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黑龙江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计划正式发布,齐齐哈尔市共设置56个“三支一扶”岗位,招募60人。报名从8月10日9:00开始,8月16日16:00截止。

“三支一扶”是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量化测评、公平选拔的方式,招募高校毕业生到齐齐哈尔市基层一线从事“三支一扶”,服务期为2年。“三支一扶”人员在岗服务期间按规定享受工作生活补贴,参加社会保险。对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三支一扶”人员,给予每人3000元的一次性安家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可享受三年内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加分;考录公务员时,制定专门计划定向考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等优惠政策。

招募对象包括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含2019、2020届且毕业后无工作经历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下同);黑龙江户籍或生源的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含国家承认学历的国外、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截止到8月10日前,黑龙江省入伍的高校毕业生士兵中服役期满不超过2年的人员、黑龙江省入伍的高校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士兵中服役期满复学毕业不超过2年的人员。

招募资格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6周岁以下(1995年8月10日后出生),硕士学历人员、退役大学生士兵、支医岗位可放宽至28周岁以下(1993年8月10日后出生);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学习成绩合格,按时获得相应学制的毕业证、学位证;符合服务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职业资格等条件,其中,报名支教岗位应具有相应类型、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报名支医岗位应为医学类专业毕业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适应基层服务需要;有户籍或生源地要求的岗位,报名人员户口在招募公告发布之日或报考时应在所要求的行政区域。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人员登录报名网站 http://120.77.236.183:9090/“三支一扶”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0452-2419051 38267389@qq.com。(记者 邹博宁)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