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举办环湖长跑争霸赛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15日13:29 |
小字号

7月14日8时30分,齐齐哈尔市劳动湖文化广场人声鼎沸,锣鼓喧天。由齐齐哈尔市体育局、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齐齐哈尔市长跑爱心协会、齐齐哈尔市菲雪饮品有限公司承办,齐齐哈尔市劳动湖风景区管护中心、齐齐哈尔市红十字协会、齐齐哈尔市众合盛世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齐齐哈尔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环劳动湖长跑争霸赛(健身走)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7时起,参赛选手从北三区、富拉尔基、昂昂溪、碾子山、梅里斯区、龙江县、富裕县等地陆续来到劳动湖文化广场报到检录,做赛前准备活动。报名参加环湖长跑的运动员达573人、报名参加健身走的选手达1100人,为赛会服务的裁判员、工作人员、急救员、赛道巡查员共计120人。

开幕式上,齐齐哈尔市菲雪饮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致词,感谢家乡人多年来对企业产品的厚爱,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全民健身活动。随后市体育局副局长华子滨宣布2021年齐齐哈尔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环劳动湖长跑争霸赛(健身走)开始,参加环湖长跑的选手鱼贯而出,向终点方向奔跑。

环湖长跑分为青年男女组、中年男女组和老年男女组。选手们均发挥各自水平,安全顺利完赛。参加健身走的选手个个斗志昂扬,全部顺利完赛,并获得纪念品。(姬永发)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