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龙江县:警车化身“宣传车” 传递反诈“最强音”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13日13:3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守好群众的“钱袋子”,近日,龙江县公安局“反诈宣传车”深入城区大街小巷,循环播放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常识,开展定位明晰的精准反诈宣传。

活动当天,龙江县公安局“反诈宣传车”深入县火车站、客运中心站及百花超市等人流量密集区域,滚动播放反电诈宣传常识,主要提醒市民对当前高发的“网络贷款诈骗”“网络刷单诈骗”等电诈形式保持足够的警惕,通过宣传车上的电子语音循环播放,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对反电诈知识的了解,增强群众的反电诈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龙江县公安局还将加大反电诈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防骗、识骗意识及能力,真正构筑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高墙”,从源头上吹响安全防范“金哨子”,捂紧人民群众“钱袋子”。(贾洋、李福山)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