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21全国跆拳道俱乐部联赛(黑龙江站)在哈尔滨市平房区举行

2021年08月31日13:4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31日电 (杨雪楠)近日,2021年全国跆拳道俱乐部联赛黑龙江分站赛开幕式在哈尔滨市平房区文体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哈尔滨市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     

2021年全国跆拳道俱乐部联赛黑龙江分站赛为期三天,800余名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参加比赛。活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并对地方旅游、商业、交通等产业发展起到拉动作用,在提升全民健身热情的基础上,为平房区体育经济增长,助力健康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竞赛设置为品势比赛、竞技比赛、跆拳道比赛、电子竞速比赛、品势和竞技王中王比赛,参赛组分为宝贝组、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等。竞赛办法采用打分制、单败淘汰制等中国跆协制定的最新跆拳道品势、竞技竞赛规则,赛后将决出冠亚季军,同时评选出最佳运动员、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等多种奖项。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