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市平房区开展“公益冰时”惠民活动

2021年07月16日19:3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16日电 (杨雪楠)哈尔滨经开区、平房区为将本区打造成冰雪赛事和冰雪人才高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开展系列“公益冰时”活动,在炎热夏季为市民送去清凉。

平房区冰上运动中心在盛夏时节分时段、按项目进行公益开放,周一到周六每天7:30至9:30、11:30至13:30两个时间段,为市民提供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和冰球三个项目的免费运动。场馆配备教练7人,为全区喜爱冰上运动的儿童、青少年提供“公益课堂”,开放至今得到了广泛好评。

平房区冰球馆2019年7月开馆,为全国首个校园冰球馆。位于平房区哈南九路3号,暑假期间为平房区中小学生提供免费训练,该冰球馆平均每年为专业、业余运动队和社会提供上千场次冰上活动,累计上冰人数万余人次。

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哈尔滨市奥禹冰壶运动中心面向全区广大青少年免费发放冰壶体验卡1000张,广大青少年可切身感受冰壶的魅力。

图片由平房区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