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浦发银行哈尔滨延福支行根植社区用心服务广大客户

2021年08月16日20:1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16日电 (李熙爽)浦发银行哈尔滨延福支行根植社区发挥金融力量,开展了一系列便民、惠民、利民的金融宣传活动。

2021年4月,该行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传海报以及服务人员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广大客户进行宣传教育。

2021年5月,该行开展了“树立正确理财观,远离非法集资陷阱”系列主题活动。在银行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向每一位客户讲解非法集资的案例;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向客户宣传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帮助客户增强风险辨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2021年6月,该行开展了“守护您的安全,畅通金融消费”主题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此外,该行还组织开展了多场沙龙活动,为客户讲解财富业务面临的新格局和新形势,对银行理财与代销产品进行具体介绍,为客户资产配置提供理财建议。

浦发银行哈尔滨延福支行始终以服务客户为己任,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行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杀”四大防控措施,同时,为客户赠送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支行内部还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帮助员工牢固掌握防疫要求。该行员工自发组织“清扫公交站,文明随我行”志愿者主题活动,清洁单位周边的公交站台,为乘客提供优良的卫生环境。

面对客户难题,浦发银行哈尔滨延福支行热心解决。2021年7月,延福支行接到一位八旬老人的电话咨询,老人的银行卡因信息不完善无法正常使用,老人又因身患疾病无法到网点办理相关业务。该行了解情况后,立刻安排员工上门服务,为客户解决问题。下一步,浦发银行哈尔滨延福支行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和开拓进取的精神,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图片由浦发银行哈尔滨延福支行提供。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