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铁法院:推进审判执行工作 努力提升工作质效

来源: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1年10月11日16:45 |
小字号

10月8日,哈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阶段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前一阶段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对所在专班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系统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的成绩亮点和不足之处,认真分析了问题原因,根据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下一阶段拟开展工作重点。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的专班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推进建议。

会议要求,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专班协调工作任务,同步推进整体工作。要聚焦实际问题,完成好“当下改、长久治”,达到标本兼治的整顿目标。要学习贯彻好文件精神,扎实推进自查自纠工作,各支部要高质量开展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与践行“打官司不求人”承诺相结合,大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质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