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2021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大兴安岭地区地县两级同步启动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10月12日09:07 | 来源:网信大兴安岭
小字号
原标题:大兴安岭地区地县两级同步启动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10月11日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举行,大兴安岭地区各县(市)、区及地直、中省直各单位组织收看了启动仪式。地委委员、地委宣传部部长李佰铮在大兴安岭地区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收看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当日,各地同步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启动活动。

大兴安岭各地收看2021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10月11日下午,由大兴安岭地委网信办、地委宣传部、地区公安局、地区教育局等部门共同主办的2021年大兴安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加格达奇区新世纪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大兴安岭地委网信办、地区公安局、电信运营商、加区政府、农商银行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鼠标垫、纸抽、停车牌等宣传纪念品4000个。倡导市民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培养文明的网络素养,让网络世界更加清朗健康,网络屏障更加安全可靠,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推动发展。

大兴安岭地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周活动期间,大兴安岭地委网信办将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到机关、社区、农村、家庭、企业、校园和军营,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扩大网络安全宣传覆盖面。通过征集网络安全公益广告、设置网上有奖答题等形式,线上与线下充分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共同发力,有效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推动全社会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各县(市)、区将同步推出精彩纷呈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大兴安岭各县市区同步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