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2021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大庆市林甸县举办“网络安全小卫士”评选活动

来源:大庆市委网信办
2021年10月10日15:05 |
小字号

按照大庆市委网信办关于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要求,为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参与度和互动性,由林甸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主办,县内多部门共同参与举办了“林甸县网络安全小卫士”主题评选展播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青少年群体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网络环境,培育有高度安全意识、有文明网络素养、有守法行为习惯、有科学防护技能的新一代“中国好网民”。

活动为期两周,由报名推荐、线上评选、线上线下公益展播、县内全媒体平台宣传推广等部分组成。活动一经开展,得到了全县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县内共11所学校参加,推荐选手211名,参与投票21.3万人,投票总数33.4万次,评选活动访问量155.8万次,得票最高的小卫士得到了6.7万人的支持。

当前,线上评选环节已经结束,主办方将为得票数前五名的小卫士拍摄公益视频,大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视频将在县内全媒体平台展播。此次活动贯穿网络安全宣传周始终,提醒青少年是维护网络安全的主力担当,敢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建成清朗网络空间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