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2021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大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大庆市委网信办
2021年10月12日09:11 |
小字号

10月11日,2021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大庆市委网信办组织全市相关单位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收看启动仪式,并同步启动大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市委网信办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主题,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实兵排查演练、市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网络安全培训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安全进基层”主题实践活动,并评估认定大庆市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为网络安全应急专家颁发聘书。各县区也分别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林甸县在全县开展“争做网络安全小卫士”线上评选展播活动;萨尔图区委网信办开展“萨尔图区网络安全宣传口号”征集评选活动;让胡路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络宣传进农村”现场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庆市将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加强对宣传周的网上宣传。通过内容丰富、覆盖广泛的网络安全主题活动,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