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2021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伊春市委网信办集中收看2021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伊春市委网信办
2021年10月12日09:54 |
小字号

10月11日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行了线上启动仪式,伊春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主办单位集中收看了2021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并同步启动了2021年伊春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各县(市、区)也同步通过人民网、人民视频平台收看启动仪式线上直播。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将重点普及《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国家标准,不断增强广大网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增强广大网民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届活动以线上宣传为重点,线上线下相结合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态势报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发表了致辞并和各地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共同点击启动了网络安全宣传周。

接下来将分别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