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电影《余下都是春天》举行开机仪式

2021年09月18日18:1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开机仪式现场。卢佳辰摄

人民网哈尔滨9月18日电 (杨雪楠)9月18日,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重点扶持项目——电影《余下都是春天》在博能汽车产业园举行了开机仪式。

电影《余下都是春天》由黑龙江非零映画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哈尔滨市文联党组成员、创作研究部部长、影视家协会秘书长肖伟担任影片制片人,涓子、任帅、王子子、黄晓娟等出演。影片以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博能脑瘫康复中心创始人、博能集团董事长贾秀芳的真实经历为原型,讲述了龙江爱心企业家致富不忘回馈社会,创建脑瘫康复中心,精准帮扶脑瘫儿童,给脑瘫儿童家庭带来希望的感人故事。影片弘扬主旋律,体现了新时代龙江优秀民营企业家的情怀和担当。

活动当天一同举办了“长城送福暖中秋·家国同庆共富裕”第九届哈博能集团中秋佳节慰问活动启动仪式。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