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七台河市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专项督查

来源:七台河日报
2021年10月20日10:40 |
小字号

为持续精准防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巩固深化上下贯通、消地协同、专家支撑的工作机制,按照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1年第二次安全专项督导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0月13日至14日,七台河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组成督查组,对全市12家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中,督查组重点检查企业自查自改的质量、重大危险源安全包保责任制落实情况、线上录入问题隐患并实施整改情况等内容。实地查看了企业罐区装车泵房、中控室等重点部位自查隐患的整改进度,抽查了部分企业操作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有关重大危险源安全包保责任制相关内容,并有针对性地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内容进行了宣贯,促进企业相关管理人员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针对企业自查中发现的较难整改隐患问题,督查组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和建议,要求企业加快整改进度,按照隐患整改五落实要求将自查发现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孙德财 记者 詹俊驰)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