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创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2021年10月25日20:2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5日电 (杨雪楠)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提升银行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结合“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持续开展“党建+消保”活动,进一步树立了中信银行“信守温度”的品牌。

消保为民守初心,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开展以来,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组织零售银行部党支部指导推动,各机构积极响应,哈西支行、自贸区支行、牡丹江分行营业部从客户需求角度,聚焦电信诈骗、断卡行动等热点,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讲解个人信用保护、合法使用银行账户等知识。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各分支机构与联学联建的校园、社区、企业等单位联合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讲解金融投资风险点,倡导消费者理性投资,引导消费者增强识别风险和防范风险的能力,助力化解消费者在业务办理中的痛点,落实为民办事解难题的难点。

创新宣传拓渠道,普及知识提能力。创新宣传方式,以网络媒体作为主要的宣传渠道,组织分支机构录制金融知识普及短视频开展宣传,提高客户的学习兴趣,增加记忆点。大成支行以禁止倒卖银行卡涉及洗钱违规行为为素材,拍摄情景剧生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

下一步,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将持续加大“党建+消保”活动力度,有效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深入化、系统化和持续化。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