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新走实

2021年08月31日19:0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31日电 (李熙爽)近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二阶段关键时期,该行党委紧紧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新走、往实走。

掀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通过制定学习计划、集中学习研讨和组织评选活动等措施,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方向。该行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制定了专题学习计划,开展了中心组学习讨论,举办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评选活动。

该行党委组织分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员工读原文、悟真理,吃透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广泛开展党员“晒笔记”活动,激发员工学习热情。

创新形式开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课堂”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积极落实总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提示要求,充分发挥黑龙江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将红色基地和英雄模范作为党史学习的教室和教师。

该行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参观了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第四野战军前线指挥部旧址、东北烈士纪念馆和哈尔滨劳动公园工运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在提升党性修养的同时扩展“党建朋友圈”。在建军节期间,该行慰问退伍军人,引导党员干部向杰出的革命英雄、优秀退伍军人等先进典型学习,引导年轻员工聆听抗战时期的英雄事迹,铭记历史,传承黑龙江“四大精神”。

用心用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实施全行新五年战略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我是基层宣讲员”等七方面主题活动,全力提供高品质的金融服务。截至8月20日,该行共开展党史和理论宣讲52次、举办专题读书班34次、围绕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8次、进行党章学习讨论19次、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35次、为群众或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45个。

图片由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提供。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