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打造“党建文化墙” 营造浓厚党建氛围

2021年10月26日15:4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6日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着力将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提升党建文化内涵,利用楼层空白墙壁,将办公楼楼道打造成“党建文化墙”特色走廊。红色文化墙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有效增强党建工作的直观性、教育性和指导性,营造全员学习、全员了解、全员抓党建的良好氛围。

“党建之路”特色墙陈列着“党建、风采、向上、精神、文明、传承、忠诚、本色” 8个模块展示,照片内容涵盖党支部大会、主题党日活动、上门服务客户、定期查库等,焕发新生机新活力,彰显员工风采。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精心开展“党建文化+”活动,员工在耳濡目染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联动互补,实现以党建促发展、以学习提素质的长期目标,2021年9月农发行富裕县支行被总行确定为高质量发展联系点。

截至目前,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各项贷款余额6.28亿元,同比增加5.02亿元,2021年度新投放贷款1.07亿元,成功与12户企业完成签约,实现归集资金量2235.50万元,完成率为上级行下达计划的382.59%,资金归集业务签约客户数、资金归集量、完成率均排名齐齐哈尔市系统内第一,服务增存模式初现成效。(王莹、高雪)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