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建华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盗窃机动车案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27日13:44 |
小字号

10月21日晚,跑运输的吴师傅将自己的挂车停放在小区北门附近的一处空地,锁好车门后便回家休息,第三天早上来取车时,吴师傅的挂车不见了。在仔细查看停车地点后,吴师傅发现地面有碎玻璃碴,于是,他报警寻求帮助。

齐齐哈尔市建华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对现场进行了细致地勘查并调取了附近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辆拖车拖着吴师傅的挂车出现在监控画面中。经过摸排研判,民警追踪到一家废品收购站,并在现场发现了吴师傅的挂车。据废品站经营者李某描述,22日中午,他接到一女子的电话,说有辆废弃的挂车要按废铁售卖,李某到场后问“女车主”索要车辆以及报废手续,对方却说这是报废很久的车,不仅没有手续就连钥匙都没有了。李某信以为真,在拖车赶到后,砸碎了副驾驶的车窗,将车拖回了废品站,并支付了“女车主”25600元。

通过缜密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10月23日下午,民警在某小区出租屋内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涉案人员等待处理,案件仍在审理中。

10月25日,取回挂车的吴师傅来到建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为民警送上锦旗以示感谢。(王志、刘志雁)

(责编:李佳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