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王兆力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年11月14日07:29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王兆力在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指出

以实干担当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哈尔滨落地生根

13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哈尔滨市贯彻落实工作。王兆力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实干担当推动全会精神在哈尔滨落地生根。

王兆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领悟、宣传宣讲、深入思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的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和要求,创新方式方法。

王兆力指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全市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深入谋划明年工作。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对疫情影响较大的“九小场所”加大帮扶力度。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应对。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快速精准动态做好风险地区抵返哈人员排查,提高疫情防控信息传递的速度和精度。(记者 马智博)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