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2021年11月15日08:45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贾玉梅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全力推进学习宣传阐释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14日下午,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宣传工作方案。

贾玉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习宣传阐释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贾玉梅要求,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培训轮训全覆盖,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统筹推进新闻宣传、网上宣传、对外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要精心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组建省委宣讲团、宣讲小分队开展专题宣讲、基层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深入人心。要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设立重点选题,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阵地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记者 薛立伟)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