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政府召开前10个月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1年11月19日07:5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李海涛在全省前10个月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

奋力冲刺 确保全年主要经济目标全部完成

18日,黑龙江省政府召开前10个月经济运行调度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强调,当前各项工作进入定全年、保全局的关键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打好经济运行收官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起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海涛指出,前10个月我省主要经济指标持续晋位,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的势头,但下行压力明显加大。当前正是实现全年经济目标任务的“冲刺季”“决战期”,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关键问题,采取精准措施,拿出决战状态,对标对表找差距,靶向施策稳增长。重点市地要争先晋位强支撑,农业生产要夯实基础求突破,工业生产要聚焦重点增势能,消费需求要激活潜能促回升,建筑和房地产业要靶向发力稳增长,交通和金融业要高效畅通促上行,其他服务业要多措并举提增速,有效投资要挖掘潜力扩增量,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李海涛要求,要全面强化专班调度,全力做好运行保障,全程抓好安全生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奋力冲刺,主动作为,落实落靠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全面完成。(记者 王彦)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