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省商务厅切实做好寒潮暴风雪天气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

2021年11月22日09:4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2日电 (王莹)来自黑龙江省商务厅的消息,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11月21日-23日,黑龙江省将有大范围寒潮暴风雪天气过程。按照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寒潮暴风雪天气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省商务厅立足本职,立即行动,迅速启动了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监测预警日报制度,印发了《关于应对新一轮寒潮暴风雪天气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市(地)商务主管部门持续加强生活必需品市场供求及价格变化情况监测,指导大型农贸批发市场、生鲜超市等加大对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的进货量、周转量和库存量,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不脱销、不断档,有效维护全省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