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法院第288次“公众开放日” 活动:重温党的历史 领悟法治精神

2021年11月30日10:47 |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小字号

原标题:省法院第288次“公众开放日” 活动:重温党的历史 领悟法治精神

在党建大厅合影。王雅文 摄

参观领袖故事长廊。王雅文 摄

  11月24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一行23人来到黑龙江省高院,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本次参观以红色党建、历史文化为主题,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建大厅、领袖故事长廊、图书馆以及司法之光文化长廊。

在图书馆合影。王雅文 摄

参观数字图书馆。王雅文 摄

参观法官监督墙。王雅文 摄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感受黑龙江法院七十年的法治建设。在历史中感受法治文化,在法治文化中感悟历史的变迁。体会了党建大厅的庄严与肃穆,领略了数字法院的信息化与“一体化”建设,了解了中华司法文化的发展与变迁。在参观院史馆时,大家纷纷表示,法院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在大案要案展板前感受到了法院裁判的公平与正义。

参观院史馆。王雅文 摄

参观司法之光文化长廊。王雅文 摄

参观新闻发布厅。王雅文 摄

  信达集团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李柏祥说:“这次参观,不仅是一次党建活动。还是一次近距离学习法院建设,感受司法文化的参观。更是可以将法治信仰印在每一名员工的心里”。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