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嫩江市支行全力以赴提升支农资金筹集工作新成效

2021年12月08日08:1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8日电 自2021年初以来,农发行嫩江市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开辟支农资金筹集新渠道,取得一定成效。

为有效实现贷款对存款的拉动作用,构建好存贷款一体化营销模式,发挥贷款营销对存款增长的拉动优势,农发行嫩江市支行在各类贷款营销过程中,先行落实了存款组织工作,切实加大了对贷款项目配套资金和上下游客户存款营销力度,最大限度实现了资金流动的闭环。投放北大荒垦丰种业中长期贷款,成功营销下游项目单位在农发行开户,累计到位项目资本金及贷款资金存款11230万元,提升日均存款954.75万元。目前,农发行嫩江市支行正在加强嫩江市政府城镇基础设施贷款营销,争取取得存贷联动营销新成果。

同时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农发行嫩江市支行通过采取二维码收单业务等措施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拉动存款稳步增长。坚持把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作为拉升对公存款的重要前提条件,一企一策地科学制定针对性结算服务方案,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基础,拉动客户存款资金的持续流入。(韩婷澎、刘欣欣)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雨雪交加中,他们撑起一条通行路0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