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浦发银行哈尔滨哈药路支行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2021年11月01日19:2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日电 (王莹)浦发银行哈尔滨哈药路支行始终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在给予客户专业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以便民、惠民、敬老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体贴入微的“心”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浦发银行哈尔滨哈药路支行坚持党建引领,促成所在党支部与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建国街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警银携手共建,共保百姓平安”的共建活动。该支行全体员工兼任“金钟罩”小程序推广志愿者,与民警一起走上街头呼吁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帮助群众“守住钱袋子”。在宣传现场帮助疑似被电信诈骗的客户分析事件经过,协助客户准备报警材料等。

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浦发银行哈尔滨哈药路支行致力于让金融服务更贴近群众生活,让社会公众多渠道了解身边的各类金融风险案例。自2021年6月以来,哈药路支行开展“每周一课”——“普及金融知识系列小课堂”,现场讲解和分析现实生活中的金融诈骗和电信诈骗案例,并邀请建国街派出所民警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弘扬传统文化,谱写敬老新篇。“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浦发银行哈尔滨哈药路支行地处老城区,老年客群较为集中且多为空巢老人,普遍对电子设备使用存在困难。为此,浦发银行哈尔滨哈药路支行工作人员热情为老年客群解答智能手机使用方面的相关问题,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对无法到达网点的老年客户悉心远程指导在电子渠道解决。浦发银行哈尔滨哈药路支行全体员工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为有需要的老年客户提供帮助。

浦发银行哈尔滨哈药路支行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也致力于为更多人群提供便民服务。设立爱心服务站,为环卫工人敞开大门,提供热水、餐食、手机充电等暖心服务,设立特殊人群服务站,为残障人士提供轮椅等辅助设备,悉心为聋哑人士通过文字、简单手语等方式解答问题,工作人员通过交换手机号和添加微信等方式,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持续服务。

此外,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哈药路支行积极响应哈尔滨地区疫情防控要求,为到访银行网点的客户免费发放口罩、酒精、湿巾、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在疫情期间为不方便出门的客户补充生活物资并送货上门,为社区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保障物资。

图片由浦发银行哈尔滨哈药路支行提供。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