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成功营销存款5100万元 存款余额创2021年新高

2021年12月08日19:0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2月8日电 近日,农发行富裕县支行成功营销非贷客户存款5100万元,有效融入低成本资金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自2021年初以来,该行积极开展存款营销,牢固树牢“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的理念,深入推进支农资金筹集工作。截至目前,存款余额较今年年初、去年同期实现双增长。

富裕县塔哈镇综合产业园是哈大齐工业走廊辐射西北部地区的重要结点,工业、农业、新兴行业在此蓬勃发展。该企业正位于此地,主要从事天然气供应、城镇燃气经营服务。农发行富裕县支行领导班子率先带头,立足县域内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与燃气生产与供应、污水处理以及城市道路建设等相关企业进行对接。瞄准项目资本金,坚持存贷一体化营销,协商客户将项目资本金及其他相关配套资金存入该行,实现存款增长。

支农资金的筹集作为当前农发行的工作重点之一,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定期开展面向全行员工的存款相关知识培训,建立存款营销专业队伍,健全存款营销意识,充分落实目标任务“一把手”责任制,领导班子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全员齐心,明确目标。

下一步,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将继续加强存款营销力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严格落实合规经营,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该行将深耕金融主阵地,发扬农发行政策性优势,牢牢抓好存款工作落脚点,围绕全年存款发展目标任务,深挖存款资源,拓宽存款渠道,为金融工作优质化、规范化奠定更坚实的基础。(韩婷澎、王婧涵)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雨雪交加中,他们撑起一条通行路00: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