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国企动态

黑龙江省旅投集团1-11月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龙江建投
2021年12月10日10:57 |
小字号

12月6日,黑龙江省旅投集团2021年度1-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建投集团副总经理、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本正,旅投集团相关领导,主要权属企业负责人、分管经营负责人、总会计师及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旅投集团各权属企业就1-11月份经营情况、全年预算指标完成情况、已采取和准备采取的经营举措以及存在的问题作详细汇报,旅投集团领导逐一对各企业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主要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全力以赴冲刺。2021年只剩二十余天,旅投集团各部门、各权属企业要精准发力、互相配合,围绕企业经营面临的困难,科学研判,对症“下药”,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各项任务,确保旅投集团2021年工作完美收官。二要关注重点企业。对在旅投集团整体预算指标中占比较高的权属企业经济运行情况要重点关注,由旅投集团领导牵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定期跟进指导工作,确保全年任务指标完成。三要重视“专项”工作。旅投集团各权属企业要认清形势、顾全大局,积极落实“两金”压降工作,各权属企业主要领导要把这项工作牢牢抓抓在手上,全力抓好项目清收清欠工作,想尽一切办法,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争取在今年剩余时间实现清收确权和清欠回款新的突破。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雨雪交加中,他们撑起一条通行路00:16
返回顶部